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二炮官兵继续在江西赣江 抚河交汇入水口奋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07:10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陈寿富、张文萍、陈玉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8分报道,第二炮兵官兵继续在江西赣江、抚河交汇入水口清理江堤防洪障碍物,

  这里是赣江、抚江水域进入鄱阳湖的交汇入水口南昌县蒋巷镇赣江中支大堤。随着抚河唱凯段决堤的封堵,这里的水位正持续上涨,已超过警戒水位并接近最高临界水位,水面宽度由汛前的200米增加到了500多米,水平面高出地平线30多米。

  为确保江西省会南昌的安全,及时有效地监测和排除险情,今天,第二炮兵两个团300多名官兵和南昌县民兵预备役人员,未雨绸缪,在这里集中清理大堤内侧的树枝、杂草等障碍物。第二炮兵某部政委杨林:清除了这些障碍物,我们就能有效监测和巡查堤上的泡泉、管涌,提前发现险情,排除险情,保住大堤,保住蒋巷镇的安全,保住南昌的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