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世界杯1/8决赛第二日:裁判成主宰命运的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7:35
  中新网6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1/8决赛第二天的争夺,裁判成为了这一比赛日的主宰者。在德国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裁判无视砸进球门半米的进球,最终英格兰1-4惨败德国;而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中,凭借特维斯越位数米的进球先拔头筹,阿根廷3-1击败对手。

  昨晚22:0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德国队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迎战宿敌英格兰队。克洛泽首开纪录,穆勒梅开二度,波多尔斯基也贡献了一粒进球,德国队4-1击败英格兰,挺进八强。

  在小组赛中,德国队虽然输掉了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但他们击败澳大利亚和加纳的表现都颇具说服力,而英格兰则是在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打平之后,在最后一轮才击败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的。比赛开始后双方仍在试探对手,并不急于进攻……[更多]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1/8决赛再赛一场,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迎来了墨西哥队。凭借特维斯一个明显越位进球首开纪录,随后伊瓜因和特维斯各进一球,以3-1击败墨西哥,晋级八强。

  今天比赛开始后,墨西哥试图先声夺人,第8分钟萨尔西多接队友的传球远射击中横梁,险些率先打破僵局。仅仅1分钟后,瓜尔达多的远射擦着门柱偏出,再次险些破门。然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一次出人意料的误判……[更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