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四场交白卷梅西不畏进球荒 称打赌输给马拉多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7:37
  中新网6月28日电 阿根廷对墨西哥之战,梅西再次全力出战,打满90分钟,并有3次射门。不过,让他失望的是,他再次两手空空,错失进球。赛后,梅西强打欢颜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进球荒。

  对墨西哥一战,是梅西的第四场打满全场,他出场360分钟,是目前出战时间最长的球员。但是,他却一球难求。对此,梅西故作镇定地说:“我并不关心这个。我关心的是阿根廷继续像这样前进。”即便是小组赛前两轮已经基本锁定出线名额的情况下,他还是坚持打满了第三场小组赛。让他失望的是,他迟迟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

  梅西在比赛中充满了进球的欲望,第26分钟,他的一次射门就被对方门将封出,不过,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特维斯得到重新传过来的皮球,将球送入了墨西哥队的大门。对于梅西不进球,马拉多纳呼吁裁判严打对手的后卫,“他们很多人甚至不是奔着球去的,他们只是想踢梅西,裁判却无所作为。”

  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攻入四球的阿根廷队前锋伊瓜因也安慰梅西:“他是本届世界杯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他将会取得进球。”

  梅西本场比赛没有破门,也输掉了和马拉多纳打的赌。“我本来应该打入一球的,我有很多射门的机会,但运气却不好,”他说。他透露,自己曾和马拉多纳打赌说,自己将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但是没有做到。

  连续四场的进球荒后,梅西又把目光放到了下一个对手德国队身上。“我将在德国身上进一个球,我信心满怀,”他说。

  阿根廷对于墨西哥有些胜之不武,阿根廷第一进球是越位球,第二个球则是因为第一个球打击了墨西哥队的后卫,导致其出现低级失误而给了阿根廷一个偷袭的机会。“我们与一支伟大的球队踢了一场比赛,我们幸运地在上半场进了两个球,从此就控制了比赛,”他说。

  对于下一轮1/4决赛对德国队的比赛,梅西表示,“所有的人都知己知彼,我们刚打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将很艰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