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新宪法草案已获通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07:56
  6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在首都比什凯克议会大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奥通巴耶娃27日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合法政府将于7月10日之后组建。她说,目前在临时政府里担任要职的各党派领袖将于7月10日辞职,全力准备参加议会选举。由此产生的职位空缺将由新的人选填补。在此之后,临时政府将成为合法政府。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7日电(记者赵宇沙达提 高帆)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27日表示,当天举行的全民公决已通过新宪法草案。

  奥通巴耶娃当天晚上在议会大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天,我们通过了新宪法。由此,我已正式成为过渡时期总统,并兼任政府总理。”

  奥通巴耶娃表示,吉尔吉斯斯坦很快将举行议会选举,所有的合法政权机构将于今秋组建完毕。她强调,此次全民公决投票过程十分顺利,没有舞弊行为,临时政府方面也未滥用行政资源。

  据吉中选委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本次全民公决的投票率为69.15%。在已统计的10.87%的选票中,62.28%选民投了赞成票,7.48%选民投了反对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