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王子哈里在纽约受夸奖 好投手加好战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09:01
哈里王子与一名面部严重受损的退伍美国士兵亲切交谈

纽约“花旗球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在纽约访问的英国王子哈里6月26日为一场美国职业棒球比赛开球。

  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纽约大都会队和明尼苏达双城队,比赛在纽约皇后区举行。25岁的哈里王子头戴大都会的蓝色棒球帽,身穿白色T恤,一出场就引发全场4万多名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他走到投手区,向观众挥手致意,稍微活动之后开球。开赛前半个小时,哈里向大都会队的投手迪奇请教如何投得更专业。大都会队的捕手罗德称赞哈里的开球投得不错。

  此前一天,哈里王子登上退役的“无畏”号航空母舰,与一名在伊拉克战争中面部严重受伤的美国伤残军人亲切交谈,这名退伍军人夸赞哈里谈话时态度非常友好,“看着他(哈里)的眼睛,就好像一位战友站在面前。”哈里当天发表演讲,希望促进英国与美国伤残军人之间的交流。

  媒体感叹,哈里已经从一位只会玩乐、耍帅的不羁少年,成长为一个成熟、有责任感的男子汉。

  
哈里王子与大都会队球员握手

出手

姿势还算标准

“接好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