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购物不带现金让女友解围(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09:01
威廉王子在款台结账

威廉让女友凯特帮自己“解围”

  意识到自己也没有现金后,凯特掏出信用卡  

    作为英国王室的人气成员之一,威廉王子恐怕已经厌倦了在公众场合被人认出的经历。不过近日在一家乡下商店购物时,他的“帝王做派”将他暴露无遗:这个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直到结账时才发现自己身上没带现金。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尽管身边的安保团队格外扎眼,威廉起初还是试图隐藏身份,后来他不得不求助于女友凯特,后者用一张白金信用卡为他的比萨和薯条买了单。 20日晚,28岁的威廉携女友凯特来到位于北威尔士一个小镇上的一家小超市购物。虽然穿得休闲随意,还戴了一副看起来书呆子气十足的黑框眼镜,店员们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王子殿下。当威廉走到款台结账时,22岁的康普顿兴奋地叫道:“天啊,您是威廉王子,是吗?”但威廉却低头咕哝着说:“不,不,我不是。” 为自己的冒失之举感到万分尴尬,康普顿没再追问,开始计算每件商品的价格。两份意大利辣香肠比萨、一袋冷冻薯条、一个卷心莴苣、一份什锦沙拉、一瓶橘子汁和两瓶矿泉水,全部商品合计12.6英镑(约合人民币128元)。 当康普顿报出帐单后,威廉王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上一分钱也没带,这风格和他的祖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颇为相似。于是威廉对身边的凯特说:“能帮我付钱吗?我没带现金。”但凯特也没有随身带钱,于是掏出了一张信用卡。整个过程都被商店的监控电视拍了下来。 “当他(威廉)走进商店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而且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星期天晚上,”康普顿回忆说,“尽管他戴着金属边的眼镜,但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他的几名保镖伴随在他左右,当他和凯特挑选商品时,这几个人就站在店门口。威廉驾驶一辆奥迪,前后各有一辆车,是安保人员的。他在商店里逗留了大约10分钟,但却不知道自己没有钱,这太有趣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直接回答"是的,我就是威廉,很高兴见到你",那样我该有多么开心!说实话,我当时很失望,但我想他这样做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不知道他们来这里做什么,但或许是往返于皇家空军谷,那里距离我们这儿大约是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康普顿说。 目前,威廉王子正在英国皇家空军位于安格尔西山谷的基地接受搜救训练,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结束。如果顺利的话,他有望在北威尔士基地派驻3年,并全权负责自己的海王搜救直升机。威廉在基地附近有一处住宅,而近来凯特到那里造访的频率越来越高,外界不禁猜测二人可能很快宣布订婚的消息。 这已经不是威廉第一次试图隐藏身份。去年在诺福克与凯特度假时,他曾半开玩笑地尝试用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弗格尔帮自己蒙混过关,因为二人的长相有些相似。当时有人说:“哦,我认出你了。”于是王子身边的一名保镖小声说道:“是的,他就是弗格尔。”可那人却回答道:“别拿我当傻瓜。这显然是个玩笑。威廉自己都笑了。” (王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