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父亲起诉私人医生 要求每月10万生活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9:58

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在印第安纳州的故居为一座儿子的纪念碑揭幕

  中新网6月28日电 世界各地的歌迷正在25日举行活动悼念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时候,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却在这一日向法院提出起诉儿子生前的私人医生默里,认为对方难辞其咎,更向杰克逊遗产执行人要求每月10万的生活费。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在杰克逊逝世的一年来,包括其父乔·杰克逊在内的杰克逊家族一直坚持要追究私人医生默里的法律责任。目前默里仍然保释候审。就在在杰克逊的周年死忌之际,乔·杰克逊突然向洛杉矶美国高等法院提出诉讼,他所递交的诉状中,称默里给杰克逊进行的药物治疗没有达到应有的标准,最终因用药过量猝死。同时又称默里没有向急救人员提供有关病情的情况,耽误了抢救时间,并且在事后试图消除或掩盖犯罪证据,要求追讨7万5千美元的赔偿。同时,乔·杰克逊也向杰克逊遗产执行人要求获得每月1万5千美元(约10万人民币)的生活费。对于负责筹划伦敦演唱会以及聘请默里担任杰克逊私人医生的AEG公司,诉讼书中并没有提及,不过有报道称祖积逊亦有意追究该公司的部分责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