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访问加拿大并出席G20峰会 > 多伦多G20峰会消息

足球胜经济主张获肯定 默克尔G20峰会双喜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0:07

默克尔(中)出席G20峰会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在加拿大多伦多出席20国集团峰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27日度过了特别美好的一天。首先,德国足球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1击败英格兰队;此外,默克尔有关缩减公共财政赤字的主张也被写进20国峰会的最终声明中。

  法新社称,德国总理默克尔从来没有像昨天那样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昨天当默克尔被媒体邀请评论德国足球队的成绩时,她的脸都是兴奋得红扑扑的,默克尔说,她想向德国队说的就是,继续下去,真的棒极了!

  德国总理默克尔是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看的球,据称,虽然英格兰队被德国队淘汰出局,但是,英国首相卡梅伦还是向默克尔表示了祝贺。

  让德国总理默克尔特别高兴的还有,她的就发达国家缩减公共财政制定具体的数字目标的主张被写进了20国峰会的公告中,与会国元首同意,在2013年之前,将公共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缩减一半。就此,默克尔表示,这一结果是她没有想到的,真是一个成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