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层起火烟花爆竹和电器爆炸 致屋内四人被困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28日10:38

  本报讯 (记者李文望 通讯员 李江 武鹏飞)6月27凌晨2时20分许,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的龙腾小区1号楼3单元4层一居民家突然起火,居民家存放的烟花爆竹和电器相继发生爆炸,屋内4人全部被困。

  接到报警后,太原消防支队调集两个消防中队赶往现场扑救火灾。在该住户楼下,消防员就能看到屋内的火光,阳台上有一男子和一个小孩向外呼救。就在消防员架设水枪准备灭火的过程中,突然传来几声爆炸声,窗户玻璃四散而落,蹿出来的火苗足有两三米高。消防员不顾危险,迅速架设水枪准备灭火。同时,一消防员通过楼道内的窗户进入该居民家的另一个阳台,迅速对呆在阳台上等待救援的一妇女和一老者进行了安抚,随后,他冒险踹开房门,在其他消防员的帮助下,将火场内的4名被困人员全部救了出来。此时,另外一支水枪也从楼道延伸到了居民家内,两支水枪同时发威,一个多小时后,大火才被彻底扑灭。可惜,居民家中的家什几乎全部被焚,家具和门框均被烧得碳化,所幸4名被困人员只是受了点惊吓,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