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门户世界杯小组赛赛况总结:搜狐全面领先(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11:21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于北京时间6月26日清晨结束,经过16天的48场激烈比赛,16支强队最终力克强敌,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网民对于世界杯的关注情况,以及门户网站的世界杯小组赛竞争情况,也随之揭晓。

  国内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中科三方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朝鲜同巴西的比赛,是网民最关注的小组赛比赛,同时,搜狐在门户网站的世界杯报道中全面领先,网民对网站的世界杯信息满意度中,搜狐也领先其他网站居于第一。

  此前,CTR和新生代分别发布的世界杯数据显示,网民首选的获取世界杯信息的网站中,搜狐均明显领先其他网站,排名第一。其中,在关注世界杯开幕式的网民中,有61.7%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开幕式的相关信息;在关注世界杯揭幕战的网民中,有60.5%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南非VS墨西哥的揭幕战信息。

  中科三方数据还显示,搜狐为网民关注世界杯新闻、视频、互动活动、图片以及评论的首选网站。
  同时,搜狐在四大门户的图片、视频、互动活动等多项服务及整体满意度得分均领先。
  网友关注的小组赛排行榜,巴西VS朝鲜最受关注,巴西VS葡萄牙位居第二,葡萄牙VS朝鲜、意大利VS斯洛伐克、意大利VS巴拉圭分居三到五位。
  在关注度最高的5场小组赛中,受访者通过搜狐获取赛事信息的比例均居领先位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