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侨属企业向江西南昌县各防汛分指挥部赠矿泉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1:23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南昌县侨联消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5号上午,江西省南昌县侨属企业——诚信贸易有限公司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开展了救灾捐赠活动,共向南昌县各防汛分指挥部赠送了35000瓶矿泉水,副县长程雷佬代表南昌县接受了这批救灾物资。

  当天上午,两辆载满捐赠物资的车辆分头将这些矿泉水分发到赣东大堤指挥部、南新大堤指挥部等地,用实际行动向奋斗在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南昌县委副书记梅梅、县政协副主席万德珍在赣东大堤分指挥部接受了赠送防汛物资,梅梅对诚信贸易有限公司情系一线,同舟共济的气慨和做法表示由衷地敬佩和赞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