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华才艺夏令营首赴印尼大受欢迎 被迫限制人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1:39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2010年6月10日至23日,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选派的由书法、国画、武术、舞蹈名师组成的讲学团,先后赴印度尼西亚楠榜省和南苏省举办中华才艺夏令营,受到热烈欢迎。原计划招收营员500人,实际参加学习的营员达1057名。

  这也是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一次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中华才艺夏令营,规模如此之大,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虽然多年来福建省内一直在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但是只有少数印度尼西亚华裔青少年能够到福建参加这些活动。这次把中华文化才艺送到印度尼西亚,让更多的华裔青少年受益。

  印度尼西亚楠榜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负责人杨惜娇指出,没想到参加人数大大超过预期,因场地所限,还不得不限制人数,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中华文化在孩子们的心中萌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