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面对制裁伊朗出口额逆势上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8日11:51
  综合伊朗媒体报道,自2009年3月至2010年1月,伊朗出口额已超过785亿美元,其中非石油产品出口额同比上涨12.7%。

  据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上一个波斯年历内(2009年3月至2010年2月)的头11个月中,伊朗石油、石油产品、天然气及凝析油的出口额达到了595.5亿美元。

  与此同时,伊朗非石油产品出口额达到约1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2.7%。

  6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之后不久,美国和欧盟通过了对伊朗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单边制裁。

  伊朗石油部副部长阿里-礼萨-泽格哈米24日称,面对制裁的伊朗将在两年内达到汽油的自给自足,并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后开始出口汽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