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悟本堂索赔或将以调解告终 欲转战海外寻求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13:45
张悟本“痴心不改”正寻求海外发展(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8分报道,“京城最贵名医”张悟本被揭穿履历等骗局后,政府对张悟本和“悟本堂”公司的处罚,仍迟迟未至。近日更传出消息说,张悟本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杨超,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本已渐趋沉寂的张悟本事件再起波澜,日前一位75岁的患者以欺诈为由,将张悟本和 “悟本堂”告至西城区法院,要求双倍赔偿。目前案件的进展情况怎么样?

  记者:此前一个月,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下,“京城最贵名医”张悟本“坐堂”的“悟本堂”被相关部门查封。有消息称,目前,已经有患者因其开出“药方”茄子、萝卜无疗效的问题告至法院,要求索赔。据最新消息,法院还未受理此案,最终很有可能以私下调解的方式予以解决。

  主持人:张悟本及其推广团队现状如何?

  记者:面临危机,“悟本堂”常务副总吴威表示,如今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企业成长过程中必然要付出的代价。对于新进的员工,已经做遣散安排。

  而对于“大师”张悟本本人,现在正处于在家中静养阶段。对于这个结局,企业感到“委屈”。据悉,他们正在积极寻求海外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