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遭遇恐怖情人 分手3年接万通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4:19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中市一名男子3年前和前女友分手,没想到对方竟然是“恐怖情人”,放话纠缠他一辈子。果然分手之后,男子陆续接到上千封匿名信骚扰、数万通无声电话、还有多次冒名外送上门,让他几乎崩溃,他两度透过市长信箱陈情,更埋怨承办警方消极办案。

  厚厚一迭信摊在桌上,信封里装的除了白纸、就是无关紧要的传单,“乔治”(化名)3年来一共收了上千封像这样的限时骚扰信件,而且这还只是被恶整的一小部分。

  “乔治”和家人的电话甚至都被上万通无声电话给打爆,连名字也被人冒名乱订披萨、便当,就连好好的住家也被贴出租广告。“乔治”实在不堪其扰、几乎崩溃,怀疑这一切都是前女友所为。

  对此,警方表示,“信件上面只有陈情人的姓名,全部都是橡皮图章刻印盖用的。”“乔治”年约40多岁,他说自己没和人结怨,4年前透过网络交友,认识同样离婚、寻找第二春的前女友,但双方因为无法沟通分手,本以为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想到当时对方就呛声“你别想摆脱我”,接着恶整噩梦一个个上演。

  “乔治”曾经气到向地检署控告前女友伪照文书、强制罪却不处分,前女友似乎因此有了防备,信件照寄,但上头地址姓名全改成盖印章,以免留下笔迹。

  “乔治”担心前女友变本加厉,透过市长信箱两度陈情,警方同步侦办,却迟迟没下文,也让他抱怨警察消极办案。对此,警方强调全因为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就是前女友所为。“乔治”交个朋友却搞到生活大乱,的确始料未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