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兴安岭地区发生多起森林火灾 超9000人扑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15:03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刘乐)近期,我国东北、华北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干旱天气,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偏高。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和内蒙古大兴安岭阿里河林业局交界处本月26号因雷击发生森林大火。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要求迅速组织力量予以科学扑救,确保扑火人员安全。他强调,当前要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务必强化防火责任制以及监测、预警和预案等相关要求的落实。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四个工作组已经于今天(28日)全都抵达火场,协调指导扑火工作。截至今天(28日)12点,黑龙江、内蒙古两省区参与扑火总兵力超过9000人。目前,有6公里火线明火仍然在扑救。另外,黑龙江、内蒙古大兴安岭其他林区也相继发生多起森林火灾,正在全力扑救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