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辆北约运油车在巴基斯坦西部边境被烧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5:50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8日电(记者田宝剑 张琪)两辆北约运油车28日早晨在巴基斯坦西部边境杰曼地区遭武装分子袭击,运油车被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武装分子先向运油车开枪射击,然后放火焚烧运油车。当地警方说,袭击发生后,运油车司机逃离现场,警方则迅速赶到并展开搜捕行动,消防队员也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警方说,袭击者已经逃脱,目前下落不明,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这起袭击事件是其所为。

  这是巴基斯坦一个月内发生的第六起针对北约运输车队的袭击事件。6月8日夜,武装分子攻击了停在巴首都伊斯兰堡近郊的北约车队,8人被打死,60多辆卡车被焚毁,其中大多是运油车。

  由于运输车队频繁遭到攻击,北约6月中旬决定开辟一条从中亚进入阿富汗北部的物资运输线。但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地形复杂、气候恶劣,这条拟议中的供给线开通可行性不大。目前,经由巴基斯坦西部地区进入阿富汗的运输路线仍是最短最实用的线路,承担着大约70%的北约驻阿部队物资供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