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关岭发生山体滑坡100多人被困 搜救正进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9:25

  新华网贵阳6月28日电(记者刘文国 黄勇)贵州安顺市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永窝村民组,28日下午2时30分因连续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100多人被困。

  关岭县县委书记王猛舟、县长杨开华等28日下午3时40分到达现场,王猛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施救工作随即展开。滑坡共造成岗乌镇大寨村大寨、永乐两个村民组38户107人被困。

  据了解,贵州省委书记石宗源、省长林树森正赶赴现场。

  据介绍,岗乌镇从27日晚上开始下雨,初步估计降水量已经达到200毫米。目前滑坡现场仍在下雨,滑坡还在继续。事故现场需步行5公里才能达到。

  村民岑朝阳在电话里告诉记者,28日下午他正在家里喂猪,听到滑坡发生的声音,然后赶快往外跑,边跑边叫村民疏散,但已经来不及了,跟着他身后的几个村民就没有跑出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