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总理吉拉德进行内阁改组 陆克文暂不入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20:58
  中新社堪培拉6月28日电 澳大利亚新任女总理吉拉德28日宣布了新内阁名单,前总理陆克文没有进入内阁。

  吉拉德表示,暂没有给陆克文找到合适的职位,如赢得大选会很高兴看到陆克文在内阁任部长职位。

  目前,工党的支持率上升,越来越多民调意见预测,大选有望在8月底举行。强势的吉拉德有自己的主见,她表示不受任何人的摆布。

  几天来,吉拉德很繁忙,接受记者采访,到市场考察,体察民情。在人口政策方面,吉拉德表示,将抛弃陆克文的“大澳大利亚”人口计划,放缓澳大利亚吸收移民的速度,寻求人口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陆克文的“大澳大利亚”计划是澳大利亚人口将在2050年达到3500万。吉拉德表示,根本不相信澳大利亚人口届时将达到3500万。

  据认为,此举是吉拉德消除选民对移民政策的疑虑,为大选作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