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批准富士康并购索尼部分液晶电视生产业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21:43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8日电(报道员张皕成)欧盟委员会28日批准全球电子产品代工巨头富士康科技集团收购索尼公司在斯洛伐克和墨西哥的两家液晶电视生产工厂。

  欧盟委员会在审核报告中说,富士康和索尼的两家海外工厂在电子产品组装领域上并没有太多业务重合,而且原始设备制造商在该领域对富士康这种代工企业仍有着很强的议价权,该交易不会对相关市场的竞争构成显著威胁,因此作出了批准决定。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在上月21日提出收购意向并上报欧盟委员会寻求批准。

  富士康科技集团隶属于台湾鸿海集团,是全球最主要的电子元件和电脑产品组装企业之一,为苹果、微软、戴尔和索尼等电子产品巨头提供产品代工装配服务,其在全球的员工超过70万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