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航集团斥资30亿在天津建北方总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0:04
  中新社天津6月28日电 (记者 田齐)海航集团斥资30亿元组建的北方总部28日在天津揭牌。据了解,北方总部将针对海航集团涉足的航空运输、物流、酒店管理、金融服务、地产、商贸零售等相关产业进行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

  “北方总部的成立,是海航集团实行区域管理的一次试水。”海航集团北方总部高层在此间表示,如何将分业管理和区域管理协调统一,实现效益最大化,一直是海航集团在探讨的问题。目前,海航集团正在筹备将各个区域的业务板块进行整合,设置多个区域总部。北方总部是集团首家注册成立的区域性总部。

  自2006年以来,海航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先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阶段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海航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完成了将中国内地最大飞机租赁公司长江租赁迁址天津、成立天津航空、建成中国内地首家基础设施租赁公司天津渤海租赁等多个项目。

  此间分析人士将海航集团与天津的合作称作“天海合作”,将其提升至推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高度,希望天津、海南两省市能够在一系列创新政策的推动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壮大航空旅游业、完善金融市场建设、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