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内德一传一射堪称核心 成荷兰晋级关键先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0:39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队兵不血刃以2-1轻松击败斯洛伐克。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送出一传一射,堪称荷兰队取胜之匙。

  今天的比赛,斯内德仍然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他成功的肩负起串联前后场和组织进攻的重任,同时在防守中,他也非常积极。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他就有一脚远射,不过偏的比较多,但斯内德依旧在前场兢兢业业的组织进攻,并在第18分钟帮助罗本率先破门。

  当时荷兰队发动长传反击,斯内德精准的传球找到了罗本,后者横向带了两步之后远射破门,帮助荷兰队1-0领先。下半场第81分钟,斯洛伐克中场犯规送给荷兰队一个任意球,经验老到的荷兰队快开任意球传到左肋部的库伊特,后者过掉门将之后横传。中路拍马赶到的斯内德没有浪费队友这次无私的传球,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今天的比赛,斯内德全场跑动距离打到10213米,在全队位列第二名。在传球方面,斯内德49次传球有35次交到了队友脚下,成功率高达71。而15次长传共有8次找到对手,也非常有威胁。也正是斯内德今天在中场的调动,保证了锋线球员能够接到足够多的“炮弹”,成功“击沉”斯洛伐克战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