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地震灾区大雨倾盆 灾民急需救灾帐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2:06
  中新网南宁6月29日电 (记者 蒋雪林)受广西凌云县3.0级地震影响的凤山县江洲乡陇善村,29日凌晨大雨倾盆,灾民急需救灾帐篷。

  据河池市凤山县江洲乡副乡长李明哲介绍,为避免伤亡而转移到安全地带的村民,在29日凌晨等到了从凤山县运来的一大卡车救灾帐篷和挡雨胶布。运来的救灾物资基本能够安置转移的灾民。

  他说,目前震区一片漆黑,灾区民众每隔几分钟就能听见滚雷一样的声音。地震所造成的灾情,要等到天亮以后才能详细统计。

  据介绍,第一批从南宁赶赴凤山地震灾区的广西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队预计将于29日凌晨2时左右抵达灾区现场。由广西地震局副巡视员杨传贤率领的第二批地震现场工作队在记者发稿时正赶赴地震灾区。针对广西凤山县出现不同震级的地震小震群,广西地震局局长高荣胜组织专家连夜召开紧急会商会,研究分析地震趋势。广西地震局副局长李伟琦及时向媒体发布相关信息。

  6月28日12时41分,在百色市凌云县逻楼镇(东经106.87 度、北纬24.38度)发生ML3.0级地震,震源深度为5公里。震中所在的龙棍村扇子湾屯震感强烈。3.0级的地震发生后,到当天17时,小震开始频繁发生,截止当天23时,已经发生余震38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