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3.0级地震余震频发 两批工作队正赶赴震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02:05
  中广网南宁6月29日消息(记者 张垒)据广西地震台网测定,广西凌云县罗搂镇28日12时41分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截止28日23点,已发生了38次余震,余震逐渐向相邻的凤山县发展。

  据广西地震台检测预报中心主任黄国华介绍,震区有明显震感,部分房屋出现墙体开裂、瓦片掉落等现象,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但他同时说,现在地震原因还不能确定。

  另据凤山县江洲瑶族乡副乡长李明哲透露,该乡陇善村正在遭受大雨袭击。为避免地质灾害的发生,陇善村下辖的10个生产队共1600名群众已经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已有一卡车的救灾物资抵达该地。

  当晚8点半,广西地震局派出了第一批地震现场工作队携带两部流动地震台赶赴凤山震区,预计将于29日凌晨2时左右抵达。而由广西地震局副巡视员杨传贤率领的第二批地震现场工作队也正前往现场。针对广西凤山县出现不同震级的地震小震群,广西地震局局长高荣胜组织专家连夜召开紧急会商会,研究分析地震趋势。

  广西地震局副局长李伟琦此时正坐镇,向媒体发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