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收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04:40
  新华网纽约6月28日电(记者 牛海荣)尽管消费者支出高于预期的消息一度支撑市场走高,但28日纽约股市股指仍未能将涨势延续到收盘,三大股指最终小幅收低。

  当天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在多数时间内呈窄幅震荡态势,开盘前公布的消费者支出数据一度对市场起到了支撑的作用。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报告,5月份美国消费者开支增加了0.2%,同时个人收入增长了0.4%。尽管这一数字并非强劲,但仍对投资者情绪起到了安抚的作用。因为消费者开支占美国经济活动近70%的份额,是美国经济复苏的主要驱动力,因此这一数据一直都受到投资者的格外关注。

  当天烟草公司的股票涨势相对较为明显,主要是因为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对烟草公司施以重罚的要求,并拒绝听取奥巴马政府就烟草业诉讼案而提出的上诉。

  尽管如此,主要股指在收盘前转而下跌。有分析人士称,二十国峰会提出的紧缩财政政策长期来看对全球经济有利,但有投资者担心短期会影响经济的复苏力度。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5.29点,收于10138.52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19点,收于1074.57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83点,收于2220.65点,跌幅为0.13%。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