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原油价格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04:54
  新华网纽约6月28日电(记者牛海荣)受美元走强以及飓风对产油区威胁减弱等因素的影响,2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回落。

  由于投资者担心墨西哥湾石油生产可能会遭到飓风的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大幅攀升,一个多月来首次收于每桶78美元以上。但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最新报告,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热带风暴可能会绕过主要产油区,因此减轻了投资者的忧虑,致使油价从高位回落。

  美国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个人收入与消费者开支在5月份均有小幅提高,但这一报告对大宗商品市场的提振有限。

  另外,在投资者避险情绪的支撑下,当天美元对欧元汇率反弹,给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构成了压力。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1美分,收于每桶78.25美元。伦敦市场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美分,收于每桶77.59美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