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10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 走进沈阳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5:27
  6月25日,“2010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系列活动在沈阳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包含安全城市论坛和安全驾驶体验营两部分,目的是为了持续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水平,共建和谐的交通环境。这是“2010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全国第五站——沈阳站。

  本次论坛以“共建人、车、城市的和谐”为主题,邀请到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戈平副支队长、吉林大学汽车学院程秀生教授、辽宁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文然教授三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阐述了对论坛主题的理解。

  大力普及安全驾驶知识也是“2010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系列活动之一。6月26-27日,“2010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第三届安全驾驶体验营”沈阳站在沈阳棋盘山公园举行,共有40多名车主参与活动。广汽本田的安全驾驶培训,注重的是面对面地传授技巧,提醒大家平时开车速度不要太快。

  广汽本田领导表示,作为一家汽车企业,除了不断将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应用到产品之中,让用户享受驾驶的安心感受外,更要坚持向公众传播正确的安全理念和安全驾驶知识,不遗余力的在公众安全领域展开行动,“安全中国行”将作为公司一项持续开展的项目,不断深入,期待能够切实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刘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