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专家点评:巴西队攻守平衡实最具世界杯冠军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07:09
  南非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巴西队3比0轻取智利,将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队。中国足球专家赛后点评道,攻势平衡的巴西队优势过于明显,是夺冠最大热门。 足球评论员宫磊表示,“智利队实际上也强调了防守,但是和巴西队相对抗时确实处于下风。巴西队内的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三人在进攻上给对手制造的压力是相当大的,从实战效果看,巴西队的进攻明显强于智利队。” 在宫磊看来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他说:“巴西队在下半场开始踢得较为放松,有很多比较灵巧的团队配合,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当中,进入到巴西时间。可以说,这场比赛智利队之所以输球主要还是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这一点必须承认。” “两队在中前场对抗中,巴西队的身体素质则明显强于智利队,胡安的第一个进球打破了开局阶段的均衡,使比赛逐步变得精彩。”前国脚、足球评论员徐阳认为,“智利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防守出现纰漏,而且盯防人数不够,防守质量也不高,两队在技战术和个人能力上确实有差距。但还是要感谢贝尔萨,他带领的智利队给大家带来了属于他们的那份精彩,希望贝尔萨能够坚持他的攻势足球打法。” 徐阳最后强调说:“巴西队是从小组赛打到现在攻守最平衡的球队,再加上战术和纪律,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在巴西队的晋级之路上,进攻不是问题,防守才是他们最大的问题,1/4决赛的对手荷兰队将是第一块试金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