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农业部部署灾后恢复生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07:22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冯华)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今天召开的防汛抗旱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各级农业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农业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促进全年粮食和农业生产稳定发展。目前,我国南方强降雨过程基本结束,农业灾后恢复重建正全面展开。

  农业部在前期已经派出工作组的基础上,立即再派6个工作组,分赴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浙江6省区,帮助和指导地方落实恢复生产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农业部门要指导和帮助灾区及时落实好排涝清洁、设施修复、补种补养等灾后恢复生产措施,满足灾区恢复生产需要,努力减轻灾害损失。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