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市民桥下躲雨被暴涨河水冲走 营救仍在进行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9日07:47
两人就是在这个地方被冲走。
两人就是在这个地方被冲走。

  本报记者夏献法 汪仕林摄影报道 昨天观澜大雨如注,2位市民于观澜桥下躲雨时不幸被突然暴涨的河水冲走。观澜街道及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营救,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营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据报料人李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时多钟,他当时正走在位于观澜人民医院前面的观澜大桥上,突然看到有2人在河中挣扎。就听有喊叫声说,有人被水冲走了,赶快报警。很快警察赶到,并看到有人下河救人,桥上及河边围满了围观的人群。

  当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围观的人群已经散去,仍能看到河水湍急,水位比平时高出许多。附近的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她也是刚好看到有人被冲进河里的,眼睁睁看到有人被河水卷走,这样的情景令她震惊不已。

  观澜街道办一位姓谢的工作人告诉记者,接到有人被河中冲走后的警情后,街道办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协助公安及消防部门全力进行搜救工作。目前,派出所已请来专业的打捞公司在河的下游进行搜救打捞工作。据从街道办得到的有关信息表明,当时雨下得特别大,有几位市民在观澜大桥下躲雨,突然河水暴涨,其中的一男一女不幸被河水冲走。据说那位女的是赶来给在河边钓鱼的老公送伞的,另一位则是一位拾荒者。

  观澜街道办的一位负责同志称,经过多年治理后,观澜河的环境优美,河水变清,鱼虾增多,经常有市民在河边钓鱼休闲,他提醒市民在河边钓鱼休闲时,特别是在洪水季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