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长子腋下还老爸清白 父子同病患白斑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9:00

杰克逊的长子王子在夏威夷戏水,右腋下出现明显的白色斑块。

  中新网6月29日电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肤色由黑变白,外界质疑他人工漂白,他则坚称自己罹患白斑症。他的周年忌刚过,他的长子王子(Prince Michael)腋下与手臂也出现疑似白斑症症状的斑块。虽然白斑症大多与遗传无关,却增高了杰克逊生前辩“白”的可信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杰克逊的3名遗孤──13岁的王子、12岁的帕丽斯与8岁的小王子等3名子女,上周三与祖母到夏威夷度假;王子打赤膊戏水,被摄影拍到他腋下有一块面积不小的白色斑块,英国《太阳报》直指,他出现了初期白斑症症状。

1995年之后,杰克逊的肤色就变得很苍白。

  杰克逊患白斑症 索性全身漂白

  皮肤科医师根据照片分析,如果该照片未经改动,王子罹患白斑症的可能性颇高,因为除了腋下,他的左手臂也有白色斑点。医生指出,虽然白斑症只有小部分患者是源自遗传因素,但如果杰克逊生前的确罹患白斑症,且确实是王子的生父,王子不无可能因为遗传而患白斑症。

杰克逊1982年时仍是黑皮肤。

  杰克逊是不折不扣的非洲裔美国人(黑人),自90年代起逐渐变成白皮肤,后来他出门都戴帽子、面罩,全身包得密不透风,并常向皮肤科报到。

  杰克逊过世3个月后外泄的验尸报告显示,他生前患有白斑症;国外皮肤科医师间盛传,杰克逊因罹患白斑症,索性将全身皮肤漂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