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胁迫拍裸照 一哭二闹三拍桌匪徒跪地求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9:32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冯姓男子借口房屋漏水,进入楼下邻居屋内,亮刀涉嫌胁迫王姓妇人拍裸照勒索;不料王姓妇人使劲哭闹,声音惊人,冯被吓得双手高举跪地求饶,但仍被报警函送法办。

  警方调查,王姓妇人本月14日中午单独在五股乡水碓路三楼家中,她楼上邻居冯宥捷突然按门铃,骗称家里漏水,要进她家检查管线,王妇告知“现在不方便,不然你请管理员一起来。”

  冯宥捷遭拒,隔了一小时又第二次按门铃;王姓妇人以为有管理员陪同而开门,冯硬挤进屋转身将门反锁,随即亮刀递上写有“别叫!我不想伤人,我只要钱、不用多,拜托配合”的字条,王妇看完字条吓得大哭说:“我是单亲妈妈,没有钱,现在都还在找工作…”

  冯宥捷看见王姓妇人大哭慌了手脚,便取出相机挥刀喝令她脱光衣服让他拍裸照,不料王妇听说要脱光衣服,呼天抢地哭得更大声,还猛拍桌子制造噪音,想惊动其它邻居。她这招果然奏效。

  冯宥捷一时惊慌失措,把水果刀和相机扔在桌上,双手高举投降跪地求饶说:“我也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孩,拜托你别再哭了!不然换我给你钱,只求你放过我,我马上就走,当作没发生任何事,别吵到邻居。”

  王姓妇人听完马上不哭了,连忙开门放走冯宥捷,并向警方报案。由于冯租屋住在王姓妇人楼上,当晚就被警方约谈到案。冯供称,他因缺钱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不料王姓妇人唱做俱佳反应太戏剧化,反而把他给吓跑了。警方侦讯后昨天依妨害自由、恐吓取财罪嫌把冯函送法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