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南非华人青年赴沪参加华文夏令营 感受中华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9:50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消息,由南部非洲上海工商联谊总会携手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侨务办公室和上海市教育局以及上海市延安中学共同组织的“手拉手 看世博——2010相聚上海长宁行 华文夏令营”活动,已经筹备了数月之久。

  该消息自公布之日起,就得到了南非侨胞的热情响应,不断有家长咨询夏令营筹委会有关此次活动的详细计划,希望子女能够利用这次难得机会,回中国看一看,去亲身感受祖国的繁荣和强大。

  6月25日上午,首批3名华人青年在家长的陪同下,相约来到约堡国际机场,在上海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登机回国,正式拉开了此次夏令营的帷幕。

  据介绍,这次的夏令营活动非洲地区总共有25名华人青年报名参加,南非地区有13名,他们将分批出发,于6月28日到上海报到集合,然后统一进行夏令营的各项活动。

  此次夏令营的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华人青年在看的基础上更多的接触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进而了解、热爱自己的民族文化。

  为了培养海外华人青年的动手和思考能力,活动还布置了作业,比如通过自己的理解,拍摄反映世博会和上海城市的照片,并写下世博心语,表达内心的感受。

  此次“手拉手 看世博——2010相聚上海长宁行 华文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2日结束。(唐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