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最华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09:53
  中广网开普敦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4分报道,南非世界杯最后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就要打响,无论是亚洲硕果仅存的日本,还是伊比利亚半岛内战,都能吸引足够的关注。和日本巴拉圭相比,稍后即将打响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可能会得到更多关注,两支伊比利亚半岛的邻居,都不缺华丽脚法和叫座的当家球星,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碰撞相信会让很多球迷都大呼过瘾。然而在赛前,两支球队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谨慎。

  葡萄牙人一直认为自己发现的开普敦能带来好运,而在绿点7:0大胜朝鲜更是助长了他们的自信心。然而28日葡萄牙并没有将自己的赛前训练安排在绿点球场,多多少少增加了些神敏感。虽然上一轮逼平了夺冠大热门巴西为葡萄牙津津乐道为“漂亮足球”,但面对熟悉自己的邻居西班牙,葡萄牙并非底气十足。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大赞对手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伍,当然也不忘夸奖一下自己的队员,寻找平衡。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资料图)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西班牙是欧洲传统的优势球队,也是上届的欧锦赛冠军。他们的队员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当然,我们的队员同样非常出色。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对决。

  虽然把目标锁定在了取胜上,但当记者问奎罗斯他有多大把握时,奎罗斯认为葡萄牙和西班牙取胜的机会是五五开。明天谁表现的更好谁更有机会。 恐怕并不仅仅是奎罗斯认为双方胜率各占50%,西班牙的赛前训练也说明打平的可能性很大。最早出现在赛前训练场上的球员是西班牙的诸位门将。一上来就大练扑救点球,忙得不亦乐乎。西班牙后卫卡普德维拉表示尽管葡萄牙队拥有强大的实力,但全队会尽全力取胜,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西班牙取胜机会只有50%。
西班牙后卫卡普德维拉(资料图)

  西班牙后卫卡普德维拉:我们知道如何打赢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非常尊重葡萄牙队。他们同样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明天比赛,我们两队的胜负比例各占一半。 不过,西班牙还是有好消息的,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无欣喜得说,在与智利比赛中受伤的阿隆索伤情并没有想象的严重,也许这场比赛就能上场。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图片来源:24体坛网)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阿隆索的身体恢复得不错,我很高兴他目前可以重新回到比赛当中。相信明天的比赛当中,他定会发挥自己不俗的实力。 其实,明天的比赛无论谁取胜都不出意料。双方诸多球员同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踢球非常熟悉,而且彼此的打法也非常相近。西班牙前锋比利亚透露,最近两天全队都在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而作为风险尖刀他非常渴望明天的比赛,并力争在比赛中帮助球队获胜。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资料图)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葡萄牙这个对手实力很强,最近我们一直在通过录像分析他们队伍的战术打法,并且研究对策。相信我们会有好的发挥。

  【央广调查:你怎么看“有本不开车”的现象?】

  热搜词:北京高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