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湖南株洲老街变泽国 村民划竹筏进出客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初步统计,截至21日24时,6月19日以来的暴雨洪水过程,共造成湖南省14个市(州)85个县( 市、区)1232个乡镇830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39.8万人,倒塌房屋2.88万间,直接经济损失60.88亿元。郴州桂东县、怀化芷江县、永州新田县和永州双牌县4个城市一度受淹。

    昨日白天,湘江衡山以上上游水位开始回落,但下游水位仍然在继续上涨,且仍然全线超警。昨日14时,洞庭湖城陵矶水位30.29米,距警戒水位仅2.21米。 渌江水位陡然上涨,株洲县渌口镇临江的老街一夜之间变成泽国,民房进水深至1米,居民出行只能以木筏代步。一些人甚至将筏子直接划进了客厅。

    这是27日上午11点记者在渌口老街拍到的画面。街道一片汪洋。行人望水兴叹,车辆到此止步,木筏、竹筏充当临时交通工具。 张师傅边划着筏子前行,边告诉大家,这段水面下其实是一条石板路。随后张师傅竟然将筏子驶进了一户居民家的客厅。 房子里,房主胡女士正在忙不迭地收拾着东西往楼上搬。 张师傅说,就在今年四月下旬这里也涨了一次大水,房屋同样进水了。不过这次更严重,进水最深的地方有一米多。住户只能搬到了二楼居住。出行困难只能以筏子代步。

(责任编辑:new2)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