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美称天安舰事件不足以让朝鲜重入支恐国黑名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9日09:01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乾报道 据路透社6月29日消息,美国国务院28日表示,韩国“天安号”舰沉没并非国际恐怖主义事件,并不足以让美国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黑名单。

  以韩国为首的国际调查团队称朝鲜发射的鱼雷导致“天安号”沉没,但朝鲜否认了这一指控。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说:“我们认为"天安号"沉没并非国际恐怖主义事件,本身不足以让美国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在我们看来,这是由一国军方向另一国军方发起的行动,这并不是国际恐怖主义行为。”

  但他表示,美国仍在继续评估此事,而一旦发现朝鲜有“支持恐怖主义行为”,美国便会重新将朝鲜列入这一黑名单。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