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补习班女童遭“魔手” 受害者可能不只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0:34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县一家补习班负责人涉嫌性侵小学女生,目前已知有6人受害,台中县社会处担心还有受害人,已加派社工协助邻近学校进行访谈,并采减述作业,避免2次伤害。

  这起疑似性侵女童案的王姓嫌疑人,已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检署侦办,并声押获准,虽然补习班已自行停业,但台中县教育处长王铭煜表示,将立即勒令停业,并不排除撤销补习班立案。

  因为小学的一堂性别教育课程,揭露了这起疑似女童遭补习班负责人性侵案,经学校通报,教育处已派人到邻近学校,协助进行全面性清查及访谈。社会处表示,初步判断,受害女童可能不只6人。

  警方调查,补习班王姓负责人疑利用接送学生上下课时,对落单的小学女生进行骚扰,目前已知有6名学童。

  社会处指出,社工员已陪同校方进行校内访谈,但随着案情增温,也将加派社工员协助处理,为避免重复侦讯造成女童2度伤害,社会处也将配合检方,立即启动减述作业,希望在最短时间完成访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