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克鲁伊夫看衰自家技术:他们踢的不是荷兰足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10:47
  四战全胜挺进16强,都说如今这支荷兰队已经超越了1974年克鲁伊夫率领的那支梦幻军团,关于这点克鲁伊夫本人肯定是不承认,尽管一路高奏凯歌,可在这位传奇人物看来,现在的荷兰队踢的根本不是荷兰足球。

  “结果当然是很好,我们赢得了重要的胜利,一些新的球员也冒了出来,不过从技术角度上来看还真是有些让人失望。”克鲁伊夫在给荷兰《电讯报》的专栏中写道,“迄今为止对手都不怎么强,不过你看看他们还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而如果看看角球的话,我相信经常是对手已经有了6个,而我们才1个,这足以说明一些问题。”如果他看了昨天这场比赛,肯定会觉得自己很有先见之明,斯洛伐克虽然是输了,可下半场的单刀球,还有最后时刻的点球都说明荷兰并非无懈可击。

  问题出在哪里?“他们现在打的是防守足球而不是强调进攻,如果是后者的话肯定应该让埃利亚和罗本一起上场,这样才能把速度提上去。”好在罗本已经伤愈,而克鲁伊夫觉得其实库伊特也挺不错的,“在所有的比赛中库伊特非常重要,可我怀念的还是真正的足球。我们的控球时间总是和对方差不多,不过总体来说如果你要进球,必须得要更多的控球时间吧,可现在的情况是,才做了一两个配合,就一脚长传然后球就丢了。”本报记者 曹政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