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名人榜出炉 奥普拉再登榜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9日10:57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期公布了最有影响力名人排行榜。在排行榜的前五名中,女性占据了三个席位,其中,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Oprah),再次登第上了第一名的宝座。美国流行乐坛搞怪女王Lady Gaga第一次进入百大名人排行榜,就占据第四名。

  报道称,奥普拉(Oprah)去年估计净赚三亿一千五百万美元,这是她第四次登上最有影响力名人排行榜冠军。格莱美奖的常胜将军碧昂丝排名第二,演唱会、专辑和代言费,让她去年大概赚了8700万美元。

  尽管全球经济还没有脱离不景气,但明星和名人吸金的威力却丝毫没有减弱。《福布斯》百大最有影响力名流去年总收入高达47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6亿美元。

  这份排行榜的评比依据包括收入以及媒体曝光度。去年最风光的电影人——《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凭借《阿凡达》破纪录的27亿美元全球票房,在久违十一年之后,重回榜单,名列第三。流行乐坛的搞怪女王Lady Gaga排名第四,这是她第一次进入百大名单。老虎伍兹是前十名当中唯一的非演艺界人士,尽管因为性丑闻,他隐居了五个月,损失了好几个代言机会,但他去年还是赚了一亿零五百万美元。

  进入前十名的其他名人依次是小甜甜布兰妮、U2合唱团、珊卓·布拉克、约翰尼·德普和麦当娜。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