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2-27大地震灾区再次发生地震 发出海啸警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11:27
  新华网智利康塞普西翁6月28日电(报道员乌戈·奈伊拉)当地时间28日21时40分,一场里氏5.8级的地震再度撼动智利中南部比奥比奥地区,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信息,这场以横波为主的地震震中距比奥比奥区首府、智利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105公里,震源距地表24.6公里。康塞普西翁是2月27日智利发生里氏8.8级特大震灾时距离震中最近的城市,也因此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智利全国紧急事务办公室28日晚间证实,截至目前受灾地区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当地基础服务和基础设施仍维持正常运转。但局部地区出现电力中断。该办公室向当地发出海啸警报,并证实邻近阿劳卡尼亚区和洛斯里奥斯区均受到地震影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