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关岭滑坡现大面积垮塌迹象 救援艰难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3:20

29日,消防官兵在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携搜救犬在泥泞中工作。


29日,消防官兵在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开展救援。

  中新网贵州6月29日电 (王渊 郭虹)记者从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获悉,29日上午10时40许,抢险救援总指挥部接到飞机探测信号,当时现场有大面积垮塌迹象,总指挥部命令所有参战人员全部撤离。目前,在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和其他救援人员撤至指挥部,等待进一步救援行动。从28日下午开始的救援行动中,因持续降雨和可能发生次生灾害,救援人员三度被迫停止救援。

  记者从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处了解到,29日清晨,贵州省消防部队出动6个突击队,每队20人,共计120人参加抢险救援。消防官兵利用雷达生命探测仪地毯式探寻被困人员,出动搜救犬进行拉网式排查搜救。消防官兵在开展救援时,周围山体多次发生垮塌,所幸都是有惊无险。

  截至中午13时,包括消防在内的救援人员仍在指定地点待命,随时准备再进现场实施救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