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土资源部公告424个省级整合重点挂牌督办矿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9日14:01
  近日,国土资源部发出今年第14号公告,对除北京、天津、山西、上海、江苏省外的26个省(区、市)人民政府确定的424个省级整合重点挂牌督办矿区名单进行公告。

  截至2009年6月底,全国共完成5046个矿区整合任务,减少矿业权22276个,占整合前矿业权数量的17.6%。通过开展整合,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规模化、集约化程度和资源利用水平明显提高。

  2009年10月国土资源部等十二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各地采取有力措施,按照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整合实施方案的编制、审批和整合重点挂牌督办矿区的确定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据统计,目前全国除北京、天津、山西、上海、江苏外的26个省(区、市)人民政府确定2010年进一步推进整合矿区1528个,参与整合的矿业权8809个,通过整合将减少矿业权3885个,占整合矿区内原有矿业权总数的44.1%。(丁全利 陕 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