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新科华裔国会议员争连任 华人展开筹款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4:40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大华盛顿地区华人日前在华埠庆祝新科华裔国会众议员周永康(Charles Djou,共和党,夏威夷州)上任,并为他筹款。

  周永康首先感谢与会者的支持。他说他是周六(22日)晚当选,周日全天都在打感谢电话及接受媒体采访,周一进檀香山市议会清办公室,正式辞去檀香山市议员职,随即搭飞机来华盛顿,飞了12小时,再加上六小时的时差,抵达后立即进入国会宣誓就职。宣誓之后,才去找办公室。

  国会共和党领袖全力协助周永康,并安排他加入重要的军事及预算委员会。

  周永康说,他的父亲来自上海、母亲来自曼谷。双亲都是移民,因此特别了解并关注移民议题,他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欢迎大家去夏威夷。

  上任后马不停蹄的周永康带着妻子及两个小女儿一起参加华人为他举行的庆祝及筹款会。他们在会场停留了两小时之久,并亲切地跟与会者交谈及合影。

  原任檀香山市议员十年之久的周永康,是上月下旬经特别选举,当选夏威夷州第一选区众议员。他是填补辞职竞选夏威夷州州长的原议员艾伯克伦比(Neil Abercrombie ,民主党)的遗缺。

  由于周永康任期只到明年1月,他将在11月的期中选举中,再度角逐此席。因此,周永康除了忙他的国会新工作之外,更积极准备更加艰困的选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