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亚历克斯”造成危地马拉9000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14:56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8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全国减灾委员会28日发布公报称,刚刚过境中美洲的热带风暴“亚历克斯”给该国带来强降雨,多处河流外溢,截至目前该国共有两人遇难,一人受伤,受灾人数超过9000人。

  公报称,“亚历克斯”带来持续强降雨,并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导致该国350处房屋以及8条高速公路受损。

  危地马拉全国地震、火山、大气和水文局局长埃迪·桑切斯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热带风暴目前加速向墨西哥湾方向前进,但其带来的降雨等影响还将至少持续48个小时。

  “亚历克斯”是今年大西洋海域形成的首个热带风暴,26日晚登陆中美洲,随后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27日晚再次加强为热带风暴,目前正以每小时95公里的速度逼近墨西哥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