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滦平铁矿废弃采区山体滑坡 10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15:29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3分报道,记者今天(29日)从河北滦平县政府得到证实,昨天18点40分左右,位于这个县小营乡的滦河矿业有限公司岑沟铁矿一废弃露天采区山体滑坡,致使10人随山体滑落,至今下落不明。

  这一露天采区早在2006年10月就停产废弃,用铁丝网封闭。昨天上午,矿方组织人员对这一区域再次重新圈定警戒范围,封闭道路,并设置警示标志。昨天下午,13名人员私自进入警戒区域,导致10名人员随山体滑落,下落不明,另3人逃离现场,回矿报告。相关负责人接报后立即到达现场,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