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大陆航空公司客机疑似漏油 紧急迫降日本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5:37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载有45人的美国大陆密克罗尼西亚航空(Continental Micronesia)公司客机由于疑似漏油迫降日本成田机场。

  据报道,日本成田机场官员说,该架从日本九州岛北部城市福冈飞往美国关岛的波音737-7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1时41分左右在成田机场实施紧急迫降。

  机上共载有45人,包括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内。无人在该次事件中受伤。

  日本交通部一名官员指出,该架客机在飞离日本九州岛鹿儿岛辖区大约1.25万米后,机上人员闻到一股“异常的机油的味道”,随即决定实施紧急降落。

  该官员说,机上人员闻到的机油味道可能来自于飞机燃油,也可能是用于飞机液压系统的用油。

  一开始人们认为飞机引擎停止了工作,但后来发现不是这样。

  官员说,当局已就此事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