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马龙县两村再遭暴雨袭击 导致6380人受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5:29
  中新网昆明6月29日电 (记者 张丹)刚刚从洪灾中恢复平静的马龙县再遭暴雨侵袭。6月28日晚11时30分至6月29日凌晨5时,该县王家庄镇境内中屯、张安屯两个村委会遭遇暴雨天气,导致6380人受灾。

  记者从曲靖市政府了解到,此次暴雨造成100余间房屋进水,6289亩农作物受灾,冲毁道路400米,沟渠倒塌2815米,发生山体滑坡12处,经济损失达360万元。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救援抢险。截止今早8时,洪水已经回落,恢复到了安全状态,被转移的群众已返回村庄,并无人员伤亡。目前各项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6月25日至26日,马龙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最大单点暴雨,仅县城内雨水量就达到208毫米,导致全县4万多人受灾,1人死亡,165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