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宋庆龄基金委员会主席胡启立宁夏西吉参观考察(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5:51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西吉县捐赠帮扶资金1000万元

  人民网银川6月29日电 中国宋庆龄基金委员会主席胡启立6月27日来到宁夏西吉县参观考察。

  在西吉县偏城乡下堡村,胡启立和村民马正选、马天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胡启立鼓励村民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在西吉县马铃薯农业示范园、马莲乡万亩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基地、将台乡西坪千亩拱棚示范园,胡启立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从果蔬的品种、销路、到温室大棚的成本、效益以及为周边群众服务的情况,问得十分详细。胡启立勉励技术人员要继续努力,在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帮助农民增收上作出更大贡献。

  胡启立在袭击期间出席了宋庆龄基金会西吉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和西吉县妇幼保健院项目奠基仪式,并代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为西吉县捐赠帮扶资金1300万元。随后,胡启立与曾经和他一起工作过的西吉县离退休老同志、基层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潘江、周志忠)
胡启立到宁夏西吉县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