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警方抓获聋哑人扒窃集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6:53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9日电 (那菲) 用隐秘的方式记账,用年、月、日为计量单位,年为万元、月为千元、日为百元,偷了1800元,就记成"1月8日"。6月2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新医路派出所了解到,近期在乌鲁木齐多路公交车上行窃的聋哑人团伙被警方捣毁,7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新医路派出所副所长谷新波说,6月底,民警将租住在铁路局附近一小区的4女3男7名嫌疑人抓获,并缴获赃款15000元及账本、银行卡、地图等物。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17岁,均从内地来疆,大部分人都有在公交车上扒窃的前科。

  据嫌疑人交代,7人是5月底来到乌鲁木齐的,之前互不认识,来乌鲁木齐后便开始在早晚高峰期时在公交车上实施扒窃作案。7人中徐某为组长,专门负责管账、记账,其余6人分成三组、每组两人实施行窃。行窃时一般身上都背着大包,一人负责打掩护,一人负责行窃。如当天外出没有收获,将会被罚不吃饭或站立。“他们记账方式很隐秘,用年、月、日为计量单位,年为万元、月为千元、日为百元,例如偷了1800元,就记成"1月8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