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消息指民航中南局局长刘亚军轻生系精神抑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7:17
  中新社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29日从有关机构获悉,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另外,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据刘亚军的遗书及家属反映,他长期存在失眠现象,总觉得休息不好。到广州工作以来,自感压力大,在家中有时独自哭泣。此外,他在家里还经常上网查阅抑郁方面的资料。

  刘亚军的同事说,在整理其办公室遗留的资料时发现,他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于6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

  当日20时08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接到公安部门来电,在广深铁路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侧发现一名死者,经身份核实,死者确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刘亚军。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此突发意外感到震惊,并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工作,6月28日上午在广州举行了刘亚军遗体告别仪式。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